磬辞

感谢各位🥰 最最喜欢忘机的 转载或其他用途私信 请勿抄袭 尊重成果

【魔道乙女向】 《采访?》

——OOC


——小朋友组外加舅舅


——金凌/蓝思追/蓝景仪/江澄







▪️Ver.金凌


兰陵金氏特派记者:“请问金宗主何时娶她呢?”


“你管我!”


“想怎么娶就怎么娶!”


“八抬大轿!”


“反正这辈子不愿意,她也是跟定我了!”








▪️Ver.蓝思追


姑苏蓝氏撰写记录弟子:“请问师兄哪一日最为开心?”


“与她交换抹额的那日。”


“迎娶她的那日。”


“与她拜天地,行大礼的那日。”


“含光君和蓝老先生同意的那日。”








▪️Ver.蓝景仪


姑苏蓝氏特批免抄家规弟子:“请问景仪兄有何打算?”


“只想娶妻!”


“我心仪的姑娘可宝贝了!谁也碰不得!”


“她等着我将她的名字纳入族谱呢!”


“会请你吃喜糖!”








▪️Ver. 江澄


云梦江氏不怕死小弟子:“请问宗主何时能结束单身?”


“你找打!”


“现莲花坞里经常需重建厨房的那位不是?”


“聘礼那必须要最好!”


“别老想着宗主夫人!她是我江某的!”







——不是甜饼

——敷衍小短篇

——承蒙大家不弃我而去呀🥰


评论(7)

热度(3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